老師跑去日本爽了幾天,"很有誠意地"帶回來了一盒日本小饅頭...

他一直強調是日本第一...(誰知道)

那一盒我估計有20個吧,晚上他要滾的時候竟然要收到他的浪跡天崖小包包中帶走

剛好被我看到,他只好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說要,哼...想獨吞...

於是我滿心歡喜的帶回宿舍準備嗑了它

 

這天不是順利的一天

我貪圖方便結果把吃剩的麵碗打翻了

桌子、收納櫃、踩腳墊、還有身上...全都是麵湯

只好把衣服脫一脫連同外套與還沒洗的臭衣服都拿去洗

當我辛苦地把麵湯清乾淨,衣服也洗好了

曬著曬著...咦...為什麼洗衣機裡會有一張塑膠紙?!

DSCF9306.jpg 

定眼一看,這不是我準備嗑掉的饅頭包裝嗎....

是誰搶先一步嗑了它!?!?

死洗衣機!你竟然...嗑掉我的日本第一小饅頭!

還留下證據給我看...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