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20年,我偶爾還是會去游泳池玩水...只是玩水

跟小學同學比誰可以濺起最大的水花

或是在水裡玩"捉迷藏"...不要懷疑真的可以玩,因為那個游泳池水裡能見度大概只有1公尺吧

也會玩"紅綠燈",都市小孩可能比較少玩的無聊遊戲

---鬼要抓人,被抓到的變成鬼,再去抓其他人。而人在鬼接近的時候可以雙手合什口中說:紅燈。

這樣鬼就不能抓你,當鬼離開你要抓其他人的時候就可以放開手說:綠燈。然後就可以到處跑---

夠無聊了吧...不過當中也是有險惡的一面的,鬼會作假動作讓紅燈狀態的人以為可以跑了,然後人就變鬼了...

而在游泳池玩更是無聊,但小時候玩的可開心的勒...

 

後來終於長大成人變成一個浪費糧食的大學生及研究生,開始喜歡追求刺激...

那時候會去水上樂園,例如八仙樂園,或是宜蘭童玩節

從事一些從高處滑下或是用強力水柱洗澡的自虐行為

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划手踢腿地游泳,應該說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游泳了。

 

直到一兩年前,醫學院對面開了一棟蓋了許多年的運動中心

我查了查健身房的價格,想著哪天可以去玩玩(後來從沒去過)

也有聽別人說游泳池不錯,問了價格覺得還蠻貴的(跟我小時候記得的價格比...)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打籃球一直是我最愛的運動,將球投進的瞬間是雀躍的,尤其是看著敗下的對手表情...哈哈哈(邪笑)

仗著自己青春的肉體,我常作"急停跳投"的動作讓對手跑過頭而自己有充裕的時間出手...看著對手無奈的表情...哈哈哈(邪笑)

但是青春總會到盡頭,會有更青春的肉體贏過你對你邪笑...

終於發現,對面的運動中心游泳池應該不會對我邪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