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最後一年,很多神奇的事情都發生了.....

其中一項是學弟們都變得愛打球......不管是碩士班還是博士班的

上學期平均每次約打球都有10-12人

不過我太久沒有打球的習慣了,所以並不常去,也常早走

他們約我打球,我也很少給他們確定的答案

但是,我知道跟這群可愛的學弟們打球,是快樂的

 

去年,一些學弟們就有報名打"楓城盃"籃球比賽

他們也有找我去打,同樣地我也沒給他們肯定的答覆

但到了比賽當天,還是忍不住跑去看看

看著看著.....就下場打了一節......

太久沒這樣打球了.....打完我就躺平了....真的躺平喔

學弟們過來看我,大概是怕這個學長掛了.....

我說不用管我....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就好@@

當然,比賽結果不盡如人意

 

這個學期一開始,學弟們醞釀著復仇

還準備要練球.....也就是不能在那裡三打三玩樂

但是每次人到齊之後.....還是開始三打三玩樂了.....

直到三月中,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