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許姐閒聊得知學校有提供學生免費健康檢查

條件是有操作危險物質.....例如重金屬、致癌物、危險有機溶劑、輻射物、生物性物質等

哈......以上我都有操作過.......

除了例行的血液、尿液、糞便(?!)檢查

還作了胸部X光和腹部超音波

腹部超音波是我第一次作的檢查

會在胸部以下塗一種黏黏的膏狀物

然後醫生會拿一個奇怪的東西沾膏狀物在腹部到處推、到處看

推的時候還蠻用力的,所以肚子要頂住不然會不舒服

 

抽血是最後作的,因為等待人數始終大於100人......

我還比其他人多抽一管血

因為我有作生物性物質,學校要保存一管備查......(我才不相信勒......)

我不喜歡抽血......所以雖然我很像血牛,但是我沒捐過血......

因為我大學的時候曾經在生理課被同學抽血抽到快昏倒

我絕對不是因為害怕......我非常確定(因為小時候很常打針....也沒在怕)

就在我看著醫檢師將針插入我肥大的血管的時候

我還是感到一股嫌惡感.....

可以想像老鼠被我抓住它的尾巴然後拿針戳它血管的感覺有多差了...................

但是我卻戳它.....還不只一下......

真是相當機車的感覺。

 

最後回到正妹醫師那裡聊天.....阿~不是聊天.....是問診!

你念哪個所阿?

唸幾年啦?(靠.....哪壺不開提哪壺)

做什麼研究?(我說了你聽的懂嗎.....@@)

有沒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我才幾歲阿......)

機哩呱啦......

足足講了20分鐘........

還手搭在我的肩上聽我的心跳...(羞)

最後叫我把衣服掀開...............(羞羞)

真是一位認真負責的正妹阿....說錯了.........是醫師!

 

還有量了身高體重視力

我比六年前長高了1公分.....輕了3公斤

戴眼鏡視力1.0   1.0

裸視 0.5   0.8

我左眼根本不用戴眼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