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連續劇......

國小的時候會看.....例如神雕俠侶、武則天(真不知道我那時候真的有看懂嗎.....)

自從上國中開始"比較"用功唸書之後

為了不要一直懷著期待的心情等電視而影響專心度,就戒掉看連續劇的習慣

這一戒,就是16年,不看就是不看......

因為每天好像都被綁著、時間到了就要趕回家看

就算被文馨逼著看,我也是當作吃飯時的配菜

 

直到文馨出國.....

怕我無聊丟給我一個別人的網誌,有所有"不能結婚的男人"的youtube(阿部寬演的)

丟這個日劇的另一個原因是覺得我很像裡面男主角的個性

對吃很注重、喜歡設計家具的擺設、孤僻

所謂孤僻是指喜歡一個人吃飯、逛街、東看西看、不喜歡人多的聚會......

(該不會我真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吧@@)

由於是放在網誌裡,所以我晚上吃飯的時候就可以看

想多看或少看一些全憑一念,所以也不算是在看連續劇.....

就這樣完整看完了一部日劇,還因此對阿部寬產生好感(羞)

接著就是用類似的方式看完"交響情人夢".....一段虐待狂與被虐狂的故事:P(以後再細談)

自此,算是讓我比較願意看看連續劇

但限於輕鬆愉快的,那些婆婆虐待媳婦、總裁來董事長去的勾心鬥角我都很討厭.....

 

真正讓我願意時間到了就坐在電視前的連續劇在去年出現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一個不用工作的小開與癡情不懂拒絕別人的白癡女人的故事(以後再細談)

也因此對阮經天產生極大好感(羞羞)

也讓文馨極度懷疑......我會不會是披著異性戀皮的gay.....(她只是幌子)

因為我欣賞的明星幾乎都是男的......(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今年,另一部阮經天的連續劇出現了---敗犬女王

雖然我對這個主題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想到可以看到阮經天的笑容,我就.....

奇怪的是,在看這部戲時,我的目光反而停留在楊謹華身上更多

我不喜歡這樣的女生.....但是我卻被她的演技深深吸引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真誠地演出深深的情緒

這是第一次我對女演員有感覺(羞)

而且也愈看愈順眼,竟然會覺得她很好看......真神奇~

敗犬女王有新意但是實在很拖......

不過還是有令人深思的論點

但是我並沒有時間到就到電視前面

因為我找到有人每個禮拜分享他的錄影檔

於是,我可以享受看連續劇的快感,卻不用被綁在電視前:D

感謝網路的發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