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男二舍最高樓的我,是幸福的

IMGP0105.JPG 

雖然屬於我的空間只有1坪

在這個小空間中我仍然能東喬西擺,堆了這麼多年的東西

而公共區域的寬廣,讓生存在擁擠房間的我,有舒展身心的地方

但是,真正使我喜歡上這個宿舍的,是每天的早晨

 

今天醒的很早,六點半,剛下過雨的早晨,涼爽

睜開眼睛,走向熟悉的洗衣處盥洗(當然有盥洗處,但是我喜歡在這裡)

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幅畫般的景色

 

IMGP0095.JPG IMGP0096.JPG

每天都是獨特的

在春天如同初戀的滋味,總是伴隨有酸有甜的味道,只可惜都是短暫的美好

在夏天就像五歲的小孩,總是帶著無邪燦爛的微笑,他的笑使煩惱遠離

在秋天是思鄉的情愁,期待著落葉歸根但又捨不得高處的風景

在冬天是冷冽的喪禮,是否這片烏雲阻擋天上的人們凝視地上的親人?

 

IMGP0100.JPG 

這是廁所窗戶外的景觀,無趣,但是我還是喜歡每天伸出身子觀賞

這個窗子的設計極度無腦......窗台高度不及腰又沒有紗窗

而窗子前有大約5公尺的助跑空間......

11樓的高度,如果全速助跑的話,應該可以跳到徐州路的另一邊吧

IMGP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