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慶典禮的國慶日 飄著小雨的一天

然而 臨江街菜市場依舊熱鬧

再度吃到好吃的春捲~~

 

變形金剛二:

故事創意很好,將人們對神祉與古埃及文化的想像與變形金剛作連結

也把金字塔的用途作了想像(雖然已經有人這麼想過了)

但是電影當中添加了太多美國文化的思想........

加一點還可接受(美國人拍的嘛)

但是看到太多會令人覺得矯情...

而且使得故事邏輯性會有缺失

另外 我真的不喜歡這對男女主角.....

還有 為什麼變形金剛戰鬥要像小孩子打架呢?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在A廳播出 畫面很舒服 如果能看3D應該會更爽~

實在是太好笑的一部片子:D

飛鼠"奎娣"為了那顆橡實 使出所有嬌媚的鼠段想要松鼠"奎特"放棄爭奪

當中奎特在愛情與麵包中的天人交戰、探戈舞步、在泡泡中的追逐

還有奎娣使用飛鼠絕技時 奎特的表情都讓我哈哈大笑:P

而那三隻小恐龍更是可愛~~死都不肯吐出來實在好笑!!

獨眼黃鼠狼"巴克"一開始我還不太喜歡

後來發現他才是最好笑的~~

他一隻狼獨自生活在地底下這麼久 導致他有許多不正常的行為:Q

例如拿起石頭假裝有人call他之類的(我想不起來了)

笑氣那段也非常有創意~~

算是一部搞笑 溫馨 刺激的動畫片

如果問我要不要看第二遍 我會說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