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少女 台灣第一個少女團體

1985年出的第一張專輯就是這首 年輕不要留白

想當初我還很喜歡這歌勒(好啦 長大後還是很喜歡:Q)

直到研究所的時候總算弄到mp3檔...

沒事還會聽一下(羞)

 現在想想 某方面而言我記性還真好

小時候聽過喜歡的歌幾乎都記得(以這部分來說 我還真是堅持阿)

長大有能力後 一點一點把回憶追回

  

作詞:陳婷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玉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  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  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我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在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腦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