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老頭還沒發現,只是在murmur小學妹的discussion只有一張圖沒有文字

然後他開始想我的discussion部分有什麼.....

想著想著,他發現自己完全想不出來(我猜他同時擔心是因為自己記憶不好:D)

我就在台上很不好意思地笑:D

老頭終於發現不是他記憶力不好.....是我根本沒有discussion:D

老頭:厚~孟倫還有一張圖可以看,你連discussion都沒有......

哈哈~

 

講完之後,終於能將肩上重擔放下一半

下午論文初稿也印好並順利於五點左右寄出(隔天早上就有老師收到了.....還真快)

壓力又少了一半~~

咦~?那不就沒壓力了~~?

沒錯~~:D

肚子也因此餓了......

IMGP2035.JPG 

IMGP2036.JPG 

魔法咖哩雖然咖哩並不算好吃,但是他的醬和飯是無限的:D~

今天吃雞肉咖哩套餐(中辣),有一點點鹹,中辣一點都不辣阿......

吃了水果沙拉和南瓜湯之後

我還是吃了四盤飯......

後面還有甜點跟難喝的飲料

我很肯定我吃飽了......

吃飽的頭腦就像喝醉一樣,眼睛開始睜不開、腦袋昏沈......

於是我就酒駕去當褓母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