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要求30min完成演講

我準備了48張slides

由於我沒有先練習的習慣,所以本來預計40-50min講完.......

我只好不管下面的人跟不跟的上,先飆給老頭聽

在幾乎沒有停頓的情況下,30min完成.....(有點沒氣的感覺)

老頭惦惦沒再念時間的事.....不過我想其他學弟妹應該完全聽不懂:Q

反正只是讓老頭知道我能30min解決

不過正式講的時候,我要慢慢講.....

享受凌遲這些口委的快感:D

雖然講完之後就是他們享受凌遲我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