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好可愛阿~~~!!!

 

 

作詞:林依晨/林喬
作曲:施佳陽

我以為 我是孤身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鹹
心早已 剪掉了防線

愛彼此 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 走過那晴陰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 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有幸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擷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游在 初秋時節的甜蜜花園

﹍﹍﹍﹍﹍﹍﹍﹍﹍﹍﹍﹍﹍﹍﹍﹍﹍﹍﹍

閉起雙眼、聆聽這旋律、想像著純純笑容,就能再次回憶起高中時期的清甜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