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們準備了開場舞~

 

跳得不錯~有些動作還蠻好笑的:P

 

接著就是玩一些白癡遊戲~~

IMGP0932.JPG 

一共有十題.....都怪怪的

 

 

接著是可怕的"默契大考驗".............

我被學妹們拱上去跟怪學弟玩這白癡遊戲

還好我們是比較早上去的

問題都還算正常.....

主持人問:學長的口頭禪是什麼?

怪學弟悉悉蘇蘇寫著

主持人:請學長回答~

我:靠背(大聲)!

怪學弟的答案:靠!

很好.....果真是常被我罵的學弟阿:P

主持人問:學長中午都去哪裡吃午餐?

                    A. 醫院樓下

                    B. 麵店街

我:能不能選C,自由回答,答對加分:D

主持人:當然好~

在給了怪學弟一個眼色之後,我知道.....他是瞭解我的.......(羞)

主持人:請學長回答~

我:南機場夜市!

怪學弟的答案:南機場

很好.....平常沒白罵了:D

 

其他組的問題有的很可怕....還好我不用答:Q

IMGP0956.JPG 

IMGP0957.JPG 

IMGP0967.JPG 

IMGP0968.JPG 

我答的是第三第四題.......差一點就要答第五和第六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