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只有我一個博士班要參加這個晚宴時,我猶豫了......

本來覺得跟這些這麼年輕的碩士班不熟,去的話說不定會很無聊

不過聽說老頭似乎不會去....嘿嘿.....去吃吃喝喝看表演也不錯

但....人算不如天算.....

在學妹們去跟老師道別,禮貌性的再邀老師一次時

他竟然拿請外套就跟著走了.......機車勒.............................................

邊走嘴巴邊念:唉,被抓到了只好參加..........

靠!靠!靠!!!

明明心裡就準備要去,就再等學妹們開口...........

害我還得在搭捷運時陪他聊天.....

 

地點在att oui(?)

IMGP0991.JPG 

這裡根本就是辦婚宴的餐廳......裝潢很不錯

IMGP0994.JPG 

學弟妹們送每個學長姐一份小禮物

IMGP0995.JPG 

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上天注定.....我拿到的icash卡剛好是"基隆廟口"~~哈哈

 

食物聽說是江浙菜,我是分不出來啦....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有吃到炒飯、炒麵、冰魚、炸田雞、糖醋排骨,還有一些冷盤

其中,炒飯與糖醋排骨相當不錯,甜點不錯(有芋頭西米露)

IMGP0926.JPG 

IMGP0928.JPG 

我似乎是那桌吃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