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的生活,像數饅頭的日子......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才能把饅頭數完........

從碩一下開始,我的位置就在窗戶旁邊,算是一個很好的位置

做實驗做昏了、寫paper寫累了、壓力真的很大的時候

我就望向窗外,看看外面的藍天與白雲

IMGP0479.JPG 

IMGP0480.JPG 

看了七年的這幅景色,我只能看,卻不能真正擁有它

讓我不能融入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有個機車的老闆把我關在實驗室.....

而是我把我的身體關在實驗室裡

而是我把內心的蝴蝶囚禁在小小的心房中

再不釋放......蝴蝶短暫的生命即將消逝.....就快來不及了。

 

有時,向下觀察這個醫院難得的人性設計---空中花園

IMGP0481.JPG 

這個花園提供同樣被關在醫院裡的人們---辛苦的醫生與可憐的病人,一個放鬆的小天地

不時都會看到病人家屬推著輪椅讓這些醫院的囚犯出來放風

原來,要享受這天空,是極度的奢侈

原來,要享受大自然的懷抱,是被禁錮的人們想都不敢想的妄想

那為什麼我好手好腳,就把自己囚禁呢?

放手,這個世界就在你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