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是吃涼麵的季節.....

位於南機場的阿春涼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推薦指數:8

IMGP0503.JPG 

看這外帶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他的好吃程度了

IMGP0488.JPG 

老闆都相當有禮貌(是我見過最溫和的),認真地包麵裝醬削小黃瓜

IMGP0506.JPG 

先從麵體說起

有些涼麵咬碎後會有粉粉的或是硬硬的口感,阿春涼麵的並不會如此,軟硬適中

IMGP0492.JPG 

而涼麵的靈魂---醬汁,更是極佳

他們的花生醬香味十足

當你充分混勻涼麵與醬汁後,醬汁的稠度讓醬汁完全附著在涼麵上,但不會感到乾澀

IMGP0500.JPG 

大口咬下,那麵香與醬香的琴瑟和鳴,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闆貼心準備的佛心芥末醬(不加價),喜歡吃芥末涼麵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不喜歡的也可以嘗試,因為這個芥末並不會很嗆,反而能將味道更多元

我加了這麼大陀,拌勻後也沒很嗆

IMGP0494.JPG 

除了涼麵之外,他們還有賣味增湯(15元,喝到飽)

湯底應該是用魚熬的高湯,裡面有豆腐、柴魚,可以外加蔥花

 

份量的話,我建議女生吃小碗的就很足夠(25元)

男生應該大碗就很飽了(30元)

我食量算大的,大碗的就能讓我極有飽足感

如果食量超大的,可以點加大(35元)

食量更大的怎麼辦?

放心,老闆有隱藏菜單.....

可以點"加大再加大"或是"加大再加大再加大"(每一個加大就是多5元)

IMGP0501.JPG 

吃完後,需要自行將盤子拿到外面的垃圾桶丟

提醒一點,過中午涼麵可能就會賣完.....要吃請早

建議內用,因為外帶要排隊,內用就直接走進去找位置然後跟老闆說你要吃什麼就可以

 

地址:北市中華路二段3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