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11日,我再度踏上國境之南.....

只有瞭解這塊土地,才能欣賞她的美

以前總覺得這片海是單調的,現在卻能發掘每一段海特別之處

IMGP3909.JPG 

而同樣的夕陽,也有不同的感覺

IMGP3886.JPG 

不過,這次多了幾個奇怪的伙伴同遊...

IMG_0873-1.jpg IMGP3911.JPG

還在沙灘上作了瘋狂的人生第一次..............................而且是跟不認識的人,真害羞阿~~

 

沙灘排球!!!!

這沙灘真的很乾淨,跌坐在沙裡沒有任何不適感

每個人都奮力地撲球、拼命地救球

搞的全身都是沙子,為了晚上的演講還要回去洗個澡~:D

原來沙灘排球這麼有趣!

希望原班人馬還能再次聚首打沙灘排球(我想這輩子不可能了.........)

 

晚上還去墾丁大街逛逛

還一起玩投籃機玩到手酸才肯罷手~~~!

IMGP3902.JPG 

最重要的是,他們願意陪我騎著三更半夜殺價租來的機車到處跑景點!

 

在看完電影之後,那個遊覽車過不去的"西門"就不知為何地一直呼喚著我

如今,我終於到了這個看似無趣的城門

DSCF8699.jpg 

可惜的是這裡已經有商業化的味道

另外當然也有去"阿嘉的家"

阿嘉的家.jpg 

在玄原的帶領下,我們前往"國境之南"

首先必須徒步走過一個適合殺人滅口的蜿蜒小徑

DSCN5695.JPG 

國境之南~~我來啦~~~~~

DSCN5698.JPG 

我還登上了這個不知意義的尖狀物...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DSCF8758.jpg 

在西門,我買了一個深得我心的鑰匙圈

國境之南.jpg 

欣賞著這片一望無際的海,彷彿吸走沈積在我身體裡的污穢

台北,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喜歡她各式各樣的夜市,台灣唯一的IMAX,與我所有的朋友

但是我還是要罵:糙你媽的台北,有一天我要放火燒了妳!吼~~~~!!!

 

感謝這群好朋友與這段旅程,讓我徹底放鬆了自己,彷彿又年輕了10歲~:D

不知何年何月我還能再度回到"國境之南"找尋這段難忘的記憶。

IMGP39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