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時的歌曲...

竟然已經算是老歌了

真是機車的感覺

  唱/李玟 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都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