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依舊延續著火熱手感

這使得每一隊都開始貼身防守(三打三很少碰到)

連很少認真防守的"小黑"也緊緊跟著我

真是"受寵若驚"阿...

不過偶爾的切入 使防守者也不敢貼得很近

大部分情況 我還是有足夠空間能投

 

這週 很少出現的"來福"(怎麼打球的都是狗狗的名字...)也來打

剛好跟他分到同一隊

來福打球觀念很不錯 跑位 傳球都有一定水準 但偶而會視野不夠廣

事實上 我跟他搭並不太有默契(不是只有我而已...)

進攻能力不錯 不過不太有進攻的慾望

所以對手更會把防守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今天有一次進攻值得記錄下來

我記得是我運球往禁區切入 吸引了兩個防守者

而來福從他們後面空手切入

我確定防守者的注意力都在我這裡後

就直覺地抓一個時間點傳給來福直接上籃得分

後來下場後

來福就跑來說:學長 剛剛那球傳的時間點真好 很少碰到能傳出pick and roll後這樣準的人。

我:.............有嗎@@(我真的不是很確定他說的是哪一球)

後來他就把那球講一遍我才隱約想起來...

如果你問我傳球或投球那時在想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不知道...應該只想著要進球吧

靠下意識直覺在打球的人不太會記得自己幹了什麼事:Q

但當時場上每個人的位置 在幹嘛 注意力在誰身上 卻都記得...

 

但是後來還是發生了一件憾事

振壹一直想藉由壓迫防守來澆熄我的手感

事情於是發生了....

我抓到一個小空檔跳起出手 球順利地投出去

而振壹想要巴火鍋的手掌仍舊往我的手招呼過來.....

於是他的手掌與我的拇指以垂直的姿態作了極親密接觸

我還聽到我的拇指發出讚嘆的聲響~~

唉...這讓我想到灌籃高手裡的一個角色"王牌殺手"

哈 我不是王牌 卻受到王牌般的待遇...

看來至少一個月不能碰球(現在都用左手拿pippet作實驗勒)

 

對於籃球 究竟是pause還是就此stop 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