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使出高級回馬槍 並不是一般市井小民的回馬槍.....

這次是八年來我見過最完整的一招

首先 在昨天(四)晚上跟大家說 明天meeting取消(要開會)

到了今天早上再跟芬如說 下午三點meeting

這種小伎倆沒事就會見到一次 嚇不倒我的:Q

接著故意把他從中午開的會拖到四點多才結束

這我也猜的到....因為申請計畫的會總是會被他拖到很晚

於是 四點多了 我就覺得meeting不會舉行了

還好從頭到尾我實驗都一直進行 沒被耽誤

到了五點半 開始嚷嚷說六點他就要滾了

果真 六點一到 果真滾了.....

說真的 這次我真的相信他滾了 不會回來囉

再加上我實驗全數做完

我就開始寫寫記錄本 看看paper 想著要帶什麼paper回家

不過 主要是在休息啦.....連續忙了這麼多天 真的很累

沒想到 六點半多 他居然跑回來............

提個東西就跑了...

擺明就是半小時的回馬槍

擺明就是要看我有沒有跑了.....(根本沒去看其他人)

還好當時我正在讀paper~

不過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回馬槍.....

untitled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