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的好伙伴是 芹菜

到哪裡都會碰到他倆你儂我儂

但是 我不吃芹菜

更正確地說 我討厭芹菜

因此 只要我回基隆 在冰箱裡不會看到芹菜....

 

現在問題來了

冷凍庫裡的花枝要怎麼料理呢?

媽媽想到家裡還有一棵洋蔥還沒被殺

於是 我就努力讓洋蔥和花枝成為好朋友:P

先將洋蔥炒香 加鹽 加醬油上色 再加水將洋蔥悶軟

下花枝腳 半熟時再加入花枝的身體

翻炒至花枝變白色 立即起鍋

簡單的一道菜 但充滿家的味道 媽媽吃得很開心~

IMGP4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