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太晚

盥洗之後 拿起桌上平常會使用的噴劑往臉上噴

噴一下好像不太夠 噴著噴著就噴了四下.....

然後 我就發現臉上彷彿被冷氣對著吹

不只如此 連眼睛也很涼喔~~

就在眼睛睜不開之前 我瞄了手上的物品一眼

靠! 竟然是肌樂!!

這種涼爽感 我的臉 我的眼 幾乎涼到快炸掉了@@

趕緊跑去浴室用水沖 用毛巾擦

恩 沒啥用......

突然想到 既然肌樂是涼的 那就用熱水試試看

有用.....

就在我沖洗多次之後 總算是能睜開眼睛了

 

原來肌樂的功能不只消除肌肉酸痛 還可以醒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