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大愛劇場片頭曲---幸福的起點

作詞:武雄/劉中薇  作曲:薛衣珊 演唱:趙詠華

每一場夢 總有醒來的時分

真心期盼 也有失望的可能

每條長路 都是生命的旅程

度過黑夜 又是雨停的清晨

只要和妳在一起 曙光亮起 走出迷離

只要和妳在一起 穿過荊棘 步伐優雅美麗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起點 並肩走過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永遠 有你和我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很像一首老歌 但實在想不起來是哪首

充滿希望的旋律 光明的聲音 我喜歡

生命的旅程 有高潮 有低點 都請好好珍惜

高潮過去 才後悔沒好好把握享受 已追不回

低點苦澀 才襯出努力所得的果實 香味遍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