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聽到黃舒駿唱他寫的歌"在你背影守候"

說真的 黃舒駿唱得真的不怎麼樣.....

明明就是一首很有味道的旋律阿

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寫給辛曉琪的歌

好的曲子就是要有好的表演者才能表達其真正的意境~

 

第一遍是淡淡的 甜蜜的 等待中的聲音

第二遍開始似乎轉變成有點無奈 期待落空的聲線

最後的結尾清唱 回到充滿期待的歌聲 但只是安慰自己的最後幻想

 

   我要如何走進你緊閉的心扉
   從你的眼  從你的臉  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  鎖著深深的傷悲
   卻也鎖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憐
                                
   我要如何面對你覆雪的容顏
   用我的眼  用我的眼  還是我的淚
   我的愁悵喜悅  隨著你起伏盤旋
   你的愛  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偶然回頭的笑容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真心回頭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