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大學同學的喜宴

看看藥理所來了些什麼老師 玩玩其他同學的女兒

有個藥理所同學已經到中國醫藥當助理教授兩年

而她從博士班到現在已經生了三個.....

還碰到一些許久不見的學弟妹

一個在健保局上班 一個在台大醫院當藥師 還一個在唸台大牙醫四年級.....

其中一個大學很熟的同學兼球友兼牌友(崧荃)現在在台大外科當R

而他交往很久的女友

現在在毒理所碩一升碩二

而她的同實驗室的碩士班同學是我以前的球友.....

而這個球友是我實驗室裡畢業的碩士班學弟的以前同學

(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只說他胖胖的 跟崧荃有點像....)

 

更扯的是

崧荃的這個女友竟然還是我高中同學的妹妹!!!!

兄妹兩也差太多了吧

哥哥高高胖胖 妹妹瘦瘦小小

完全不像

 

世界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