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靠 哪來那麼多如果阿......

 

敗犬女王 

詞曲:嚴爵 唱:梁靜茹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