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38.JPG 

這株仙人掌在九年前開始出現在我的周圍

事實上  他是有許多同伴的

但隨著我的虐待與天擇  最後就剩他囉

 

本來只有中間那塊橢圓形主體

養著養著(我只有久久想到的時候才會澆一點水 其他什麼養分都沒給)

竟然在多年之後開始長出長長的條狀物......

長長的就算了  他還會東轉西繞  180度大轉彎

最後就是這麼奇怪的樣子..... 

搞的我每次要幫他搬家的時候就很困擾(因為他有刺阿......)

 

前兩三年  他的頭頂左邊居然又多冒出了另外一條

根據物質不滅定理  他究竟是從哪裡弄來的營養來長出新的東西......

 

在停頓生長很久一陣子之後 最近再度發生奇蹟(980731)

IMGP2160.JPG 

原來  分岔不是女人頭髮的專利......

 

980810

IMGP3791.JPG 

這分岔似乎自強不息地持續向上(真是鼓舞人心阿)

 

這株奇怪的仙人掌陪伴了我八年的研究所

究竟 究竟 他分岔的命運將會走往什麼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