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講那麼多廢話  還是沒回答到底緊不緊張阿?

咦?!好像真的沒回答......

好啦好啦,急什麼....我都不急了.....

想想當初碩士班口試的時候好像比較緊張一點

那時候還給了全套的呦  *>*

 

 

 

全套的西裝啦~~~  變態的小孩你在想什麼!!

不過現在想想那時候是重視那場表演,並不太緊張

真正的緊張發生在兩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在上海

那次是在一個正式的演講廳

台下有超過一百個大陸人在聽  還有五個台灣教授看你表演.....

那次的緊張來自於本來是五分鐘的演講臨時被改成十分鐘.....

不過那次卻是到目前為止講的最好的一次

連林老頭和張智芬老師都說很好......我想應該沒有人有過這種殊榮吧:D(挺)

 

另一次是在東京

同樣是五分鐘的演講  但是有兩點不同

一、台下人數變成超過兩百人 來自五個國家  演講廳有兩倍大

二、要用英文..............................

這次壓力就大了.....還真的緊張了勒......

這次之後,我確定了一件事:我還是比較適合用中文演講......(還好當初沒出國念)

 

 

 

靠杯!你到底回不回答問題阿?!!?

好啦~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

都說是"表演"了,當然是不緊張阿.....

請大家拭目欣賞我準備六年的即興表演吧!

(基本上是因為 伸頭是一刀 縮頭還不也是一刀  說不定還會變兩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