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之後,每次過生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幾歲.......

都要數一數、算一算、問一問才能確定,有時候連數也不想數

今年我是幾歲我也不曉得,也不想知道

但是總會有人提醒你:喂,你又老一歲了,你今年是XX歲

而我也生性低調(*羞*)

不習慣讓一大群人為我麻煩

通常就是跟文馨吃一頓飯或是出去玩就了事

但實驗室的好同事們總是會努力地弄個蛋糕吃吃,讓無聊的研究中多一點變化

 

今年文馨送了一束金莎花給我,好久沒吃金莎了,謝謝你。

IMGP0757.JPG  

IMGP0756.JPG 

而實驗室的同仁由於我事先告知說不用幫我過了,所以我以為會安靜一些....

當天確實讓我安安靜靜地.......很好,很乖

隔天,下午我提早回宿舍想要好好寫論文

沒想到宿舍居然太熱了@@

我只好再度回到實驗室吹冷氣.....

只能說.....這是錯誤的決定....

回來沒多久,就被尾隨到廁所

等我出來後就被叫去culture room幫忙看細胞

看完一出房間就看到兩個人飛奔回R942......(怪)

走到R942門口發現門被鎖了....(有鬼)

我就用極大壓力的目光看著孟倫,想知道是不是有在搞鬼

很好,孟倫居然頂住了,直搖頭說沒有.....(大概是碰巧)

敲了一陣子門,終於阿桂跑來開門

我問:為什麼門會鎖起來

阿桂:不知道,大概是碰到不小心關起來吧(配合著阿桂獨有的無辜表情)

好,我當時確實相信了這兩個人.....(蠢)

等我回到位置上沒多久

秀儀跑來說:學長,你來一下

我(疑):不要

秀儀:有你的包裹,真的

我(更疑):不要,我不要去,有問題

秀儀:學長,真的啦,有個包裹是給你的

絕對有問題.......不過也只能配合演出了.......

真的是一個"大"包裹

看了看哪間公司寄來的之後,我就認為裡面是個人.......

再想一下,恩.....應該就是得得了......不然幹嘛要這麼大的箱子

於是,我就開始飛踢箱子(大約3成力),好像踢了十幾下(爽)

然後阿桂也加入踢箱子的行列..............

在秀儀的極力阻止下,並要我用美工刀開箱

我:我不要用美工刀....我要白刀子進紅刀子出!(跑去芬如位置拿出水果刀......嘿嘿)

我感到箱子裡透露著緊張

果真是得得......還送我一顆日本富士大蘋果與一張超大卡片

IMGP0763.JPG 

IMGP0766.JPG 

IMGP0768.JPG 

IMGP0770.JPG 

還說要當我的鞍馬.......(噁)

總之,非常感謝這群戰友的辛苦,苦悶的實驗室有你們真好

明年的這個時候,實驗室應該已是人事全非,不太可能保持這種可怕的活力.....

這段難得的輕鬆愜意,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