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陪伴我們的是一隻狗,一隻很特別的米克斯(應該吧)

他的名字是Michael

他的到來很特別

有一天,我姐走在路上

看到Michael嘴裡咬著綁著他的狗繩在那裡淚眼汪汪失魂落魄地走著

我姐蹲下來說:Michael來。

然後他就來了...............一路跟到家裡,上了樓,進了門,然後就............

Michael是一隻中型犬,身長約50公分、身高不到30公分、身體粗壯、腿極度短

棕黑毛色、肚子與胸前是純白毛

後腿也有很長的白毛,所以走起路來毛就會東搖西搖

而且毛常常打結,結成很大一陀毛

我們就會用剪刀幫他剪掉,他都會很緊張,作勢要咬人

不過嘴裡說不要....毛還是讓我們剪......

這隻短小精幹的土狗,相當有個性,看到他不喜歡的人或是動物都會大叫

即使對方是超大型的狗,他也會狗仗人勢地叫(即使我也在害怕......)

事實上不只會叫.....他還會主動衝出去找狗打架勒

就會聽到兩隻狗打架的叫聲與廝殺聲

神奇的是,他的勝率還很高.....

然後他就會雄赳赳地走回來

如此一隻逞強好勝的狗類,確有一樣他怕的要死的東西

那就是吊橋......

有一次出去玩,"路過一個吊橋"

首先發難的是.....媽媽,她從小就恨死吊橋這種設計

後來活說歹說總算讓他跨步走

邊走邊嘲笑媽媽.....走著走著......咦....狗勒?

他在橋頭,他不走

過去拉繩子拖他,他不走,說不走就不走

最後,我把他抱起來,看著他害怕的眼神,我走到1/3處將他放下

二話不叫,他立刻拔腿就往回跑

我再去抱他

走到1/2處,放下,他沒跑......

我看到他往下看,然後他的超短腿....在抖....抖很大...抖不用錢

過了幾秒鐘,他終於開始奮力往回跑

於是,我只好再度回去抱他

這次走到3/4處(也就是離橋尾很近了),再度放下,再度往橋頭跑@@

算了,最後我還是把他直接抱過橋了

雖然,因為某些因素,我們沒能把他養到終老

在送走他的那時,我只能哭還有怨恨自己的無力

我知道Michael現在早已飛天很久了

還是希望他能幸福,每天三餐都有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