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鹹酥雞我吃了12年了,吃到老闆都換成他女兒了...

IMGP0052.JPG 

大學的時候,很窮

但還是很喜歡吃鹹酥雞,所以都只點"豆乾加豬血糕",偶而加個"甜不辣"

這樣只要20-30元就能解決年輕人的口腹之慾

坐在淡水河的河堤上,吹著微風、看著夜色

這是青澀大學生的奢侈享受

 

念了這個機車的研究所之後

對電影與鹹酥雞的需求與日遽增.....

常常週末就整天泡在二輪電影院裡

一天看個4-5部電影,吃電影院巷口的鹹酥雞(雖然在電影院裡吃很不道德:P

那時候還是很窮.....還是都吃一些便宜貨

吃著看著...這家鹹酥雞就不見了......

 

前幾年騎車去買士林那家鹹酥雞時,常常撲個空

撲到後來都以為我生命中第一家的鹹酥雞也倒了............

難過了一陣子,沒想到後來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再去看

就開了.....

老闆老了,沒力氣作了,那時候都有一天沒一天的賣

直到他女兒接下衣缽

上天保佑老闆長命百歲.......................

 

現在週末沒事往北騎的話,都會去光顧一下

現在也都會吃一些雞肉或是海鮮了,老闆還研發出新的蒜頭口味

IMGP0058.JPG 

吃著香噴噴的鹹酥雞,喝著啤酒

這就是讓我放棄出國的生活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