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會有一些奇怪的理論和奇特的想法

不過大多是一閃而過或是跟文馨講講就忘了

                                                                                                                                     

幾年前,文馨自己開始寫部落格於是也鼓勵我寫寫東西

但是呢,我從以前就覺得用想的比較快...用寫的很費力(也就是懶)

而我始終忽略一件事---我的記性差到一個不行!

很多想法就因此深埋在我無垠的腦海裡

   

為了記錄下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天馬行空的想法

今天...就是今天!我要開始留下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